资讯中心

欧洲能源危机升级,今冬英国恐断电!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0-08 09:45:40

作者:飞鸟国际

能源危机升级,今冬英国恐断电

日前,据英媒报道,俄乌冲突之下,英国天然气变得非常稀少;在一份最近的报告中,英国国家电网列出了今年冬天可能发生的三种情景:

①将有足够的天然气,为英国提供与前几个冬天相似的电力水平。

②英国无法从法国、比利时或荷兰进口电力,电力将主要来自挪威。

③欧洲的能源危机升级,导致英国没有足够的天然气供应。

 

在欧洲,电热毯热水袋销量激增

据外媒报道,面对紧缺的电力和高昂的账单,为了过冬,欧洲的民众也开始紧急“囤货”。以前看不上的电热毯、热水袋,现在都成了“香饽饽”。近几个月以来,这类货品在欧洲的销量猛增。除了这类保暖用品,很多家庭也开始“文艺复兴”,用壁炉、木材取暖。

 

英国新首相特拉斯支持率暴跌

近日,根据YouGov发布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英国新首相特拉斯的支持率已骤降至-59,这一数字比鲍里斯(-53)和科尔宾(-55)的历史最低点还要糟糕。英媒指出,这是特拉斯面临的最新危险信号。因为此前已有其它民调显示,工党有望在下届大选中取得压倒性胜利,而保守党则将以落后33个百分点的局面输掉大选。

 

亚马逊Prime专享折扣价格政策变更!

即日起申请亚马逊Prime专享折扣的商品除了Prime专享折扣资格条件,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① 必须拥有有效参考价格;

② Prime专享折扣价须比参考价低 5%。在 Prime会员日、Prime会员早享日、黑色星期五/网购星期一等大促活动期间,Prime专享折扣价必须比参考价低 10%(具体以卖家平台的信息为准)。

 

eBay法国站:退出今年黑五促销,着重二手电商市场

eBay近日宣布将对其法国业务进行调整,重新将战略重点放在“二手电商”。同时,今年eBay将不参与法国黑五促销,圣诞节活动也将着重推进二手商品销售。eBay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重新夺回其在法国二手电商市场的地位。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