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 9 月零售销售疲软,德国电商规模第三季度下滑11%!这几个品类成重灾区!

时间:2022-10-09 09:37:56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 9 月零售销售疲软

根据最新的 BDO High Street Sales Tracker (HSST) 显示,由于通货膨胀、经济危机和意外的公共假期对交易造成影响,9 月份的零售额增长是自 Covid 后重新开张以来最慢的。与2021年9月相比,时装销售额增长了令人失望的 6.7%。对于家居用品行业来说,9 月也是令人失望的一个月,总销售额下降了 6.3%。

 

德国电商规模第三季度下滑11%!这几个品类成重灾区!

据电商行业协会 bevh 的最新数据显示,如将通货膨胀因素排除在外,德国从 7 月到 9 月的电商销售规模下降了 10.8%。“花艺DIY”、“汽车摩托车配件”、“鞋类”和“珠宝和手表”板块的销售额下降幅度一直在 20% 以上。

 

eBay发布四季度eBay家电品类销售奖励活动

近日,eBay发布2022第四季度家电品类销售奖励活动!活动针对收到邮件邀请的eBay帐号所登记的公司(下称“受邀公司”);且需要卖家在2022年10月15日12时前,前往卖家中心后台点击确认,才能参加此次活动,有机会获得每季度最高50,000美元的活动奖励。

 

10月27日起,eBay加拿大站运动鞋收费将发生变化!

近日eBay加拿大站发布公告称,其正在调整运动鞋类别的最终价值费用。从2022年10月27日起,卖家将看到运动鞋类别的收费发生一些变化。通过“真实性保证”,eBay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市场。

 

美国站公告:亚马逊Vine计划10月限时5折优惠

据悉,亚马逊美国站近日发布公告称,美东时间2022年10月1日0:00至2022年10月31日23:59期间,品牌卖家注册Vine计划的每个父ASIN,均可享有100美元优惠(即原价200美元5折优惠)。当卖家收到首条Vine计划用户的评价后,账户后台将在支付费用时立享5折优惠。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