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皇家邮政新一轮罢工即将开始!假期供应链再受威胁

时间:2022-10-10 12:30:29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由于通讯工人工会(CWU)的成员计划再次举行罢工活动,将对假日季高峰交付期产生巨大影响,包括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等等。

 

根据法律规定,CWU在采取罢工行动之前,必须至少提前14天通知皇家邮政,CWU已经正式通知了以下日期:

10月份将有四天的罢工行动,涉及所有CWU工人——估计有115000人。

 

  1. 10月13日
  2. 10月20日
  3. 10月25日
  4. 11月28日

 

11月和12月期间,一些规模较小的团体也将罢工。

 

处理、分发、国际、收款和管理人员:11月3日、11月9日、11月15日、11月24日和 12月1日
送货员:11月4日、11月10日、11月16日、11月25日和12月2日
网络工作者:11 月2日、11月8日、11月14日、11月2 日和11月30日

 

报道称,第一个罢工日期就在亚马逊“Prime会员早享日“的第二天,届时将有大量包裹冲击皇家邮政的物流网络,许多物品交付将出现延迟。

 

为了确保物品能够在圣诞节前及时送达,皇家邮政发布了最新的推荐邮寄日期:

 

12月16日: Royal Mail Bulk Mail;Economy
12月19日: 2nd Class;2nd Class Signed For;Royal Mail 48
12月21日:1st Class;1st Class Signed For;Royal Mail 24;Royal Mail Tracked 48
12月22日:Special Delivery Guaranteed;Royal Mail Tracked 24
12月23日:Special Delivery Guaranteed with Saturday Guarantee

 

皇家邮政表示,在罢工前、罢工期间和罢工后邮寄的物品都将延误送达。在罢工日,通过Special Delivery Guaranteed发送的邮件将被优先处理,但他们无法保证货物能够在次日送达。此外,Royal Mail Tracked 24的邮件也将被优先处理,但预计包裹交付也会出现延误。

 

据了解,9月份,CWU会见了皇家邮政的负责人,试图解决有关减薪和工作场所条件恶化的争端,但他们却没有达成协议。如果达成协议,罢工行动就不会举行。目前,双方在谈判会谈中都不愿意让步。由于没有结束谈判的迹象,目前还不清楚CWU的罢工行动还会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