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皇家邮政发布罢工预警!eBay提醒直邮英国的卖家注意尾程派送

时间:2022-10-13 09:59:4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皇家邮政罢工预警

近日,英国皇家邮政发布公告称,在采取罢工行动之前,已收到英国通讯工人工会(CWU)在以下日期的正式通知:

2022 年 10 月 13 日星期四

2022 年 10 月 20 日星期四

2022 年 10 月 25 日星期二

 

皇家邮政表示,根据罢工制定了完善的应急计划,方案如下:

在罢工行动发生的日子:

我们将交付尽可能多的 Special Delivery 和 Tracked24 包裹;

我们将尽可能优先提供 COVID 检测试剂盒和医疗处方;

我们不会投递信件(特快专递除外)。

 

同时,皇家邮政建议卖家:

在罢工日期之前尽早发布您的物品;

继续在邮箱或邮局投递您的物品,但是在罢工行动发生的日子里,收件的频率会降低。

 

此外,英国通讯工人工会(CWU)还宣布了英国皇家邮政不同功能部门将在11月进一步罢工行动的日期:

 

包裹和信件处理和派送、皇邮国际包裹和信件服务、寄件服务

11月3日、9日、15日、24日和12月1日

包裹和信件派送

11月4日、10日、16日、25日和12月2日

网络及全国配送

11月2日、8日、14日、23日、30日

 

eBay提醒直邮英国的卖家注意尾程派送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提醒各位直邮到英国的卖家,及时关注英国皇家邮政的罢工时间,如有需要可及时更换尾程派送服务商,并积极做好与买家的沟通,以减少派送延误对业务造成的影响。

建议卖家升级SpeedPAK尾程派送服务或者更换现用尾程派送渠道。对于使用SpeedPAK和eBay Fulfillment服务的包裹,eBay官方物流合作伙伴橙联仍将全力安排相关尾程产品的及时处理。对于受到英国皇家邮政罢工影响的交易,eBay将出台相关保护。

 

在这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卖家朋友们想要持续稳健的发展,就必须把重点转移到控制成本、提升交付履约能力以及经营效率上。通过提前备货至海外仓,大幅提升物流时效,缩减运输费用,提升买家满意度。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拥有12年英国本土团队本地管理运营经验积累,高效的仓库处理能力和配送能力,提供灵活多样整体成本优化组合方案、定制化增值服务:动态仓、定制仓、FBA退货换标暂存中转、库存分销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货物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