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多国邮政强化多种末端派送模式;UPS退货服务延长至11月1日!

时间:2022-10-14 09:41:29

作者:飞鸟国际

欧洲多国邮政强化多种末端派送模式

近日,欧洲部分邮政运营商家,如比利时邮政、英国皇家邮政、北欧邮政和挪威邮政等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物流“最后一公里”活动上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增加对非送货到家的递送方式的投资。同时确保采用多种末端派送方式,满足客户需求。英国皇家邮政表示末端派送需要更多合作,以应对司机和车辆短缺以及环境保护的需求。

 

2024年4月30日前!亚马逊增值税服务在英国和德国打五折!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如果您发现欧盟增值税合规复杂且耗时,亚马逊增值税服务可以帮助您提交增值税申报。在2024年4月30日之前,英国和德国的申请费可享受50%的折扣。

 

德国电商平台TOP10公布!亚马逊位居第一,吸金156.8亿欧元!

根据EHI和eCommerceDB对“2022年德国电商市场”的最新研究,2021年,德国前1000家电商平台的销售总额达到799亿欧元,同比增长16.1%。2021年,德国电商市场中,收入最高的是amazon.de,为156.8亿欧元。排在第二的是otto.de,吸金为51.2亿欧元。

 

英国央行宣布本周五结束救市,英镑随之下跌

近日,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金融协会年会上宣布:英国央行将在本周五(10月14日)结束入市购买政府债券的紧急救援行动。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导致英镑汇率瞬间大幅下跌。英国央行随即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将在本周五之后通过其它措施来继续支持养老金市场。

 

UPS退货服务延长至11月1日!12月1日之前自动退差价!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为买家购买自配送卖家的产品推出了UPS和USPS退货选项,适用于15盎司和130英寸周长以下的商品,服务期延长至2022年11月1日,12月1日之前亚马逊将自动为卖家退还UPS和USPS运输标签之间的运输差价。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