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亚马逊物流专线有哪些运输方式?

时间:2022-10-14 11:37:0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亚马逊物流专线有哪些运输方式?刚做亚马逊平台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亚马逊物流,今天小编搜集整理了如下几个亚马逊物流专线运输方式,供各位卖家朋友参考。

 

一、空运专线

空运专线它适合小件的、贵重的物品运输。它的优点就是花费的时间比较短,但是相对的它的费用也是比较高昂的。我们可以选择货机或者是可载货客机,在国内把货物在空港装箱以后直接安排直飞英国的飞机航班,当货物清关以后,在卖家规定的时间之内送到亚马逊的仓库。

二、海运专线

海运这个专线比较适用于大件商品的运输,而且它有整柜和散柜两种方式让买家选择,它的优势就是承载量比较大,而且费用也是比较便宜。缺点就是时间比较长,目前国内的物流公司都可以海运直达英国的伦敦港口,南安普顿港口的,达到港口后直接送到亚马逊的专属仓库。

 

三、铁运专线

与前面两种方式相比铁运专线的时效比较有保障,同时它的性价比很高。它主要是通过中欧铁路的专属路线运输到英国货运火车站,和航空运输一样,在清关以后由当地的邮政或者是物流平台进行配送。

 

综上就是英国亚马逊物流专线的三种运输方式,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产品的线路。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