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旺季发货难上加难!英国又一家快递公司出现罢工!

时间:2022-10-17 12:05:28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英国快递公司Arrow XL的员工将在每周一、周三和周五举行罢工活动,直至圣诞节前夕。

 

Arrow XL是英国最大的两人制送货上门公司,专注于为包括亚马逊、The Very Group和LG在内的零售商提供24小时交付服务。此次罢工将对圣诞季期间的包裹交付造成重大干扰。

 

报道称,与皇家邮政的工人类似,Arrow XL员工也是因为不满意现有薪酬而罢工。据悉,目前,英国的通货膨胀率约为12.3%,但Arrow XL的员工,包括司机、仓库工作人员和客户服务人员,薪资仅上涨了5%,对于他们来说,生活压力大大提高。

 

据悉,Arrow XL在2021年的收入增长了27%,总利润高达190万英镑。由于营收和利润均出现增长,该公司高层的薪资也大大提高。

 

“高层们拿着巨额薪水,员工们却被要求要求,这是不可能的。”英国工会Unite的负责人Sharon Graham表示。“Arrow XL完全可以轻松地支付适当的工资,但却拒绝这样做。如果Arrow XL不能够为员工提供更好的薪资报酬,那么它将在圣诞节前面临交付中断,Unite将为Arrow XL员工提供所有支持。”UniteUnite补充道。

 

针对Arrow XL的罢工,英国业内人士发出警告,对于正在使用Arrow XL服务的卖家来说,最明智的做法是寻找另一个承运商,以尽量避免罢工对包裹交付和圣诞业务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