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保暖裤销量翻一番!取暖商品热销英国!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0-17 10:13:07

作者:飞鸟国际

保暖裤销量翻一番!取暖商品热销英国

近日,英国《镜报》15日援引英国知名连锁百货公司约翰·刘易斯百货公司的数据报道,与去年同期相比,热水袋销量激增219%;厚羽绒被和保暖内衣裤销量也显著增加,其中羽绒被和厚被子销量增长39%;保温窗帘销量增长17%。消费者权益组织英国消费者协会对此给出解释:冬季取暖费约占英国家庭平均能源开支的一半,节约取暖费就意味着大大节约能源开支。

 

首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早享日收官战报出炉:销量超1亿件

近日,首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早享日(Prime Early Access Sale)收官战报出炉:活动期间,亚马逊Prime会员购买商品超1亿件,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小企业。服装、居家用品、玩具成为TOP 3最受欢迎品类。

 

亚马逊将于10月27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近日,亚马逊公司宣布,它将于太平洋时间2022年10月27日 下午2:30 ,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30举行电话会议,讨论其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eBay降低Orange Connex配送费用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在2022年假日购物季,使用”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卖家可以享受更低的配送费率。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的费率从3.6美元起,但这一促销费率仅适用于5公斤以下的所有订单。

 

欧洲跨境电商市场去年营业额超1400亿欧元

据欧洲跨境商务最新报告显示,欧洲跨境电商市场的营业额在2021年增长18%,达到1410亿欧元,高于2020年的1150亿欧元和2019年的840亿欧元。该报告显示,包括英国、瑞士和挪威在内的欧洲跨境电子商务市场的总营业额在2021年达到2370亿欧元(不包括旅游),其中59%是由电商平台贡献的。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