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旺季发货难上加难!英国又一家快递公司出现罢工!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0-18 09:55:23

作者:飞鸟国际

旺季发货难上加难!英国又一家快递公司出现罢工!

据外媒报道,英国快递公司Arrow XL的员工将在每周一、周三和周五举行罢工活动,直至圣诞节前夕。Arrow XL是英国最大的两人制送货上门公司,专注于为包括亚马逊、The Very Group和LG在内的零售商提供24小时交付服务。此次罢工将对圣诞季期间的包裹交付造成重大干扰。

 

英国央行行长表示11月仍会大幅加息

据BBC报道,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在华盛顿表示11月将大幅提高基准利率。根据央行时间表,英国下一次加息决定将在11月3日公布,也就是政府公布中期财政计划的几天后。贝利表示,在该计划公布前,英国央行不会对利率采取任何行动,这是“正确的行动顺序”。贝利警告说,当前的“通胀压力”意味着英国央行会做出“强有力的回应”,利率可能需要比之前预期的更高。

 

二手市场迎来爆发!eBay推出循环时尚创新者基金!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宣布与英国时装协会合作,推出循环时尚创新者基金,以为专门从事于循环时尚的小型企业提供10万英镑的支持。该基金将为在线市场带来新的技术和服务,帮助消费者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和购物,尤其关注客户体验、循环时尚和服务以及社交电商等领域。

 

亚马逊英国站“一刀切”实施新法规

英国于2022年10月1日开始实施HFSS(限制高脂肪、高盐或高糖食品)新法规,该法规要求这类产品不能在网站主页宣传、不能出现在非HFSS商品的搜索中或作为关联产品出现。相关卖家被要求填写表格,并等待亚马逊的批准,然后才能再次申请产品Listing的广告或促销活动,任何未填写表格的卖家都将被禁止在网站上投放广告。

英国皇家邮政明年8月将裁员10000人!

据外媒报道,英国皇家邮政预计最近六个月的调整后运营亏损为2.19亿英镑,而去年同期实现利润2.35亿英镑。亏损包括通信工人联盟(CWU)举行的三天罢工造成的约7000万英镑的负面影响。同时,公司预计到明年3月,约有5000个全职岗位被裁,到明年八月的12个月期间,约有1万人被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