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站:消费信心受损,翻新业务很吃香!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0-19 09:41:35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英国站:消费信心受损,翻新业务很吃香

近日,eBay副总裁兼英国总经理Murray Lambell表示:“这是一个令人绝望的零售环境,英国人的消费信心达到前所未有的冰点,明显低于德国。”在品类上,Lambell指出,对于在疫情期间备受欢迎的家居园艺,消费者购买现在更加谨慎。同时,翻新产品表现出强劲增长,尤其是在美妆、时尚、复古家具等品类上。eBay已向英国公司提供了超过7000万英镑(8118万欧元)的贷款。

 

Shein推出“Shein Exchange”转售计划

据外媒报道,中国在线时尚巨头Shein推出了一项名为”Shein Exchange“的转售计划,以推动用户在其平台上购买或转售二手物品。据悉,该项目是Shein与转售技术平台Treet合作创建的。目前,Shein正在美国进行试点,并计划在2023年将其扩展到全球。

 

亚马逊比利时站点正式上线!中国卖家新的掘金机会来了!

日前,亚马逊宣布,正式在比利时推出本土网站Amazon.com.be。现在,全球卖家可在这一站点开启全新销售。目前,比利时站已经列出超过1.8亿件产品。现在,当地人可以在亚马逊上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版本进行购物。此外,亚马逊比利时站亦推出了Prime会员服务。

 

TikTok:重视移动设备渠道,关注创作者经济和新兴购物模式

近日,TikTok电子商务运营高级总监Patrick Nommensen表示,在英国,已经有超过60%的在线销售来自移动设备,这是社交电商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到2025年,英国移动设备上的零售额将占到电商零售总额的80%,因此零售商和卖家不能忽视。

 

容量有7个足球场大!亚马逊爱尔兰站开新仓

近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在爱尔兰Baldonnell推出了其超大的新配送中心,该中心有7个足球场那么大。目前已基本完善,但亚马逊对是否会在短期内推出爱尔兰站未作出回应。新的配送中心是亚马逊迄今为止在爱尔兰建造的最大仓库,该仓库不像美国和英国的一些设施那样使用拣货机器人,因为它处理大型物品,例如PC显示器。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