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9月底已有1620万英国人开始圣诞购物!家庭能源价格或将超过4000

时间:2022-10-21 09:51:42

作者:飞鸟国际

9月底已有1620万英国人开始圣诞购物!

根据Opinium对2,000名英国消费者的最新研究发现,61%的受访者表示对圣诞节购买做出了购买预算,48%的受访者表示将与去年一样庆祝圣诞节。截至9月底,有1620万英国消费者已经开始圣诞购物。由于当前的经济环境,对礼物的选择也发生了变化,21%的英国购物者表示他们今年会赠送“必需品”,24%的购物者表示他们会赠送金钱。与此同时,对环境更环保的礼物也受到15%消费者的喜欢。

 

英国专家警告: 家庭能源价格或将超过£4000

据ONS英国国家统计局9月最新数据显示,伦敦正在经历的通货膨胀要远高于英国的平均水平,高达10.1%。英国一位分析师通过BBC表示,在政府表示将缩减能源支持后,从4月开始,一个家庭能源账单每年可能达到 £4347 英镑。除了能源价格增长之外,疯涨的租金也推动伦敦的潜在通胀,2022 年第一季度伦敦的平均租金涨了近 20%。

 

通胀使年轻购物者减少对快时尚的消费!

近日,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服装主管Chloe Collins表示:“随着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的上升,快时尚将继续受到影响,ASOS是最新公布业绩不佳的公司之一。GlobalData预测,2023年,英国的转售市场将再增长22%,达到64.5亿英镑,而且由于可持续性和道德问题,年轻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地放弃快时尚。转向对更持久、更通用的服装的偏好。

 

eBay澳洲站上线“multi-listing”功能!简化卖家发货过程!

近日eBay澳洲站宣布上线“批量刊登”(multi-listing)功能,加入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计划的卖家可以使用该功能来简化刊登操作。新功能将使卖家能够更加容易地处理相同SKU商品的订单。

 

欧洲站:自配送卖家的退货退款生效日从9月30日延迟至10月24日!

欧洲站此前宣布将于9月30日更新自配送卖家的退货退款政策,使用预付退货标签计划退回自配送卖家产品的买家将在首次扫描后自动获得退款。为确保新政策顺利推出,亚马逊将自配送卖家的退货退款政策生效时间从2022年9月30日延长至2022年10月24日。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