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USPS发出警告:寄往英国的包裹可能会延误!

时间:2022-10-21 14:46:51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近日USPS发出提醒,由于皇家邮政工人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罢工活动,USPS发往英国的货物可能会出现延误。

 

报道称,约有11.5万名皇家邮政工人将在接下来的18天罢工,并且代表他们的通讯工人工会(CWU)还呼吁USPS等依靠皇家邮政在英国递送包裹的快递公司也进行罢工。

 

USPS表示,由于罢工活动,寄往英国海关的邮件和包裹将出现积压。因为工人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从英国海关机构揽收所有清关物品。原本,随着假日季的到来,包裹量就会激增,现在,加上英国工人的罢工,英国国内的物品交付将出现进一步的延误。

 

USPS称,皇家邮政已经宣布,将在英国减少10,000名工人为USPS配送商品,这意味着USPS的国际邮件服务,包括快递服务,将受到巨大影响。

 

最后,USPS提醒美国卖家和英国客户,由于发往英国的货物可能会出现延误,其将提供其他运输选项。未来几周内,USPS还将继续监测英国皇家邮政的情况,并及时发布公告告知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