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千名示威者走上伦敦街头,要求英国重回欧盟!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0-24 09:32:29

作者:飞鸟国际

数千名示威者走上伦敦街头,要求英国重回欧盟

英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数千名示威者在伦敦市中心游行,要求英国重新加入欧盟。在议会广场上,示威者们挥舞欧盟旗帜,举起写有“脱欧是行不通的”、“为了低价账单#重回欧盟”等标语牌。

来自多塞特郡的26岁仓库工人Oliver Jackson说,英国政客们必须倾听那些想要重新加入欧盟的人的意见。让英国重回正轨的最好办法是重新加入(欧盟),至少是重新加入单一市场,然后再加入欧盟。

 

英国企业发放生活补贴,帮助员工应对生活成本危机

英国特许管理学会(CMI)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企业和公共部门正在通过加薪和发放生活补贴的方式,帮助员工度过生活成本危机。据调查,20%的公司为员工提供额外福利,如购物券、免费停车和旅行补贴,一些公司还提供一次性奖金或生活费补贴。

 

亚马逊上这款宠物用品被紧急召回!

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召回在亚马逊、target和wayfair等多个网站上出售的Birds Choice悬挂式亚克力鸟浴盆,召回原因是,当阳光穿过鸟浴器照射到木质表面(例如壁板或甲板)上时,木质表面可能会过热,从而造成火灾隐患。

 

英法Shopify卖家数量翻倍!Shopify为欧洲卖家扩展ERP计划!

Shopify正在将其企业资源规划(ERP)计划扩展到欧洲。除了美国的大部分用户群之外,欧洲仍然是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的重要增长市场。英国和法国的Shopify卖家数量在过去两年中翻了一番多。

亚马逊在美国和欧洲就虚假评论提起诉讼

 

近日,亚马逊公司表示,将起诉美国和欧洲逾1.1万个网站和社交媒体团体的管理机构。该公司称,这些网站和团体被用来策划虚假评论,以换取金钱或免费产品。亚马逊称,已经对美国的虚假评论中介提起逾10起诉讼,并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分别提起第一宗刑事诉讼。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