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全力押注蓬勃发展的二手奢侈品市场!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0-25 09:45:39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皇邮发布工会罢工期服务公告

英国皇家邮政近日发布公告称:通讯工人工会(CWU)呼吁其收集、分类和递送包裹和信件的成员采取进一步的罢工行动。CWU 已于以下日期正式通知全国罢工行动:2022 年 10 月 25 日星期二

这次计划中的全国罢工影响了在英国各地收集、分类、分发和递送包裹和信件的成员。英国皇家邮政表示制定了完善的应急计划,但我们无法完全取代一线员工的日常工作。

eBay全力押注蓬勃发展的二手奢侈品市场!

据《金融时报》报道,eBay正在将业务重心重新转移到二手奢侈品和收藏品上。eBay首席执行官JamieIannone相信,蓬勃发展的二手奢侈品市场,将有助于扭转eBay未来的命运。根据相关机构预测,奢侈品服装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370亿美元,而2020年为270亿美元。

 

德国假日购物趋势报告出炉!今年消费者最关心什么?

根据Sitecore近日发布的德国假日购物趋势报告,由于通货膨胀持续走高,部分德国人将削减圣诞购物预算。报告指出,22%的德国人计划减少在礼物上的花费;71%的人宁愿收到他们明确想要的礼物,也不愿收到惊喜;58%的人计划购买实用的礼物,如厨房用具。

 

UPS宣布大幅上调2023年公布价

据外媒报道,全球快递巨头 UPS 近日表示,将把 2023 年公布的运费费率(GRI)上调 6.9%,这与其竞争对手联邦快递公司上个月宣布的上调幅度相匹配。UPS 的涨价将于 12 月 27 日生效,比联邦快递涨价提前一周。UPS 表示运费的增加适用于其美国空运、陆运服务以及国际服务。

 

54.2%美国人将在黑五网购!亚马逊是首选零售商!

近日,据外媒报道,今年黑五,计划在线购物的美国消费者多于店内购物。具体而言,39.7% 的美国人计划在店内购物,而54.2%的人计划进行在线购物。调查显示,亚马逊是美国消费者在今年假日季的首选零售商。64.3%的消费者将在亚马逊购物,47.9%的消费者将在沃尔玛。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