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fba英国专线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时间:2022-10-25 10:28:46

作者:飞鸟国际

fba英国专线费用是如何计算的?如何计算FBA的物流配送成本?相信很多做跨境物流,特别是亚马逊平台的小伙伴,对于这个问题都不了解,今天小编收集整理了如下知识内容,供你参考!

 

FBA英国专线费包括很多因素,比如重量和体积。FBA是指亚马逊提供的代发货服务。也就是亚马逊物流提供存储,分拣,包装,装配,派送,退货一站式服务的物流模式。

 

用头程运输费主要是货物从国内运输到美国、英国等地所产生的费用,一般会选择空运、海运这两种专线运输的方式的。其中海运的费用是要比较便宜一些。

空运运输的费用一般是按照实际重量和体积重量去计算,其中体积重量计算公式如下:

体积重量(KG)=货物体积(CBM)/0、006

体积重量(KG)=长(CM)X宽(CM)X高(CM)/6000

 

海运专线的话,计费公式为:运费=运价×运费吨=基本运费率×(1+附加费之和)×货运量。

不同航班的计费标准一般也是不同的。不同的头程运输费用根据不同的方式、运输公司及目的地而变化。

 

亚马逊物流(FBA)费是对每件商品收取的固定费用,取决于商品的大小和重量。首先,确定你的商品尺寸(标准尺寸还是大尺寸)。了解商品的尺寸分割后,请使用下表确定需要支付哪些费用。然后计算交货重量。

 

综上就是fba英国专线费用如何计算以及包括哪些收费项目的介绍,飞鸟国际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全程时效3-5个工作日可送达英国全境,时效稳定不受季节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