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Q3全球订单量下降5%!欧洲暴跌、中美稳健!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0-26 09:53:56

作者:飞鸟国际

印度裔苏纳克成为英国新首相!

英国本地时间2022年10月24日,英国新首相人选正式出炉——苏纳克已经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位亚裔以及印度裔首相。财政大臣出身的苏纳克成为新首相后,很快起到了稳定金融市场的作用,英镑汇率应声上涨。接下来,新首相苏纳克将觐见查尔斯国王,同时苏纳克也会尽快公布全新的内阁成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苏纳克也将成为查尔斯继任英国国王后,第一位任命的首相。

Q3全球订单量下降5%!欧洲暴跌、中美稳健

根据Tradeshift的全球贸易健康指数,全球零售业、制造业以及物流业的贸易活动在第三季度急剧下降。数据显示,由于通货膨胀持续走高和经济充满不确定性,全球订单量(商品贸易总量)急剧下降。继上一季度下降6个百分点后,第三季度又下降了5个百分点,并且比预期水平下降7个百分点。

 

通胀冲击、经济衰退!欧洲圣诞购物季将遇冷!

据外媒报道,由于经济惨淡,购物者削减开支,欧洲圣诞购物季的销售情况将不容乐观。根据欧盟统计局(Eurostat)的数据,欧元区8月份零售销售同比下降2.0%,环比下降0.3%。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英国9月份零售额同比下降1.4%,自2021年2月以来首次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2023年1月31日起!美国站将推出新的库存分类帐报告!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2023年1月31日起新的库存分类帐报告将取代六分库存报告,卖家可在同一界面查看6份库存报告。亚马逊建议卖家现在切换到“库存分类帐”报告,以避免以上报告停用时对您的业务造成干扰。

 

亚马逊在英国推出家庭保险门户网站!

据外媒近日报道,亚马逊在英国推出了一个家庭保险门户网站,并与三大保险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以推动全球金融服务的发展。亚马逊表示,由德国保险公司Allianz拥有的AgeasUK、Co-op和LV=GeneralInsurance 最初将提供第三方服务。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