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站重要提醒!卖家必须遵守PAS 7055纽扣电池标准!

时间:2022-10-27 09:43:26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英国站重要提醒!卖家必须遵守PAS 7055纽扣电池标准!

近日eBay英国站发出提醒,在其平台上销售纽扣和硬币电池的卖家,必须遵守英国纽扣和硬币电池安全要求。

如果卖家销售的产品含有纽扣或硬币电池,请查看英国纽扣和硬币电池安全要求规范PAS 7055,以确保产品在上架前符合安全标准。

 

欧洲站将更新亚马逊服务欧洲商业解决方案协议和亚马逊支付协议!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2022年12月24日起将更新亚马逊服务欧洲商业解决方案协议和亚马逊支付协议。新的欧盟立法和中央电子支付系统信息(也称为CESOPs)要求亚马逊向主管当局提供相关税收信息。

 

亚马逊支持美国用户使用Venmo支付!

据外媒报道,10月25日,亚马逊宣布,允许用户在购物时使用Venmo进行支付。该支付选项从周二开始在亚马逊App和网站amazon.com上推出,并且将在下个月黑色星期五之前扩展到美国的所有用户。在推出Venmo的同时,亚马逊还将为Venmo用户提供专属商店,方便他们购买节日礼物。

 

亚马逊上这款清洁产品被紧急召回!

据外媒报道,10月25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召回Clorox牌带香味的多表面清洁剂和多用途清洁剂。召回原因是这些产品可能含有细菌,如铜绿假单胞菌,一种广泛存在于土壤和水中的环境有机物。CPSC表示,铜绿假单胞菌可以通过吸入、眼睛或皮肤破裂而进入人体。

 

UPS Q3营收低于预期!重申全年业绩指引!

美国快递公司UPS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本季度该公司营收241.6亿美元,低于预期的243.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99美元,却高于预期的2.84美元。总体而言,第三季度UPS的表现“喜忧参半”。按业务划分,UPS在美国国内和国际包裹业务的营收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