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时间:2022-10-27 11:32:02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脱欧以来,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速,2021年全国GDP总量⾼达3.19万亿美元,世界排名第五,其中年经济增⻓率⾼达到了7.5%,为1941年以来最⼤增幅。⼈均GDP为4.73万美元,年增⻓率⾼达15%。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需要注意的有哪些?主要有以下2点需要注意。

 

一、英国海关对于商品关税问题查得非常严格,英国海外仓不能作为商品清关进口商进行清关,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的货物必须提供C88等文件资料,证明商品是通过正规申报进口并且完税的,否则就不能一件代发。那么卖家就必须使用自己的VAT税号做头程物流运输。英国脱欧之后,货物就不能运输到欧盟其他国家了,会产生清关费用,那么卖家如果想要从英国海外仓一件大发到欧洲其他国家的时候,就不能把货物运输到英国海外仓,只能另外选择欧盟国家的海外仓库。

 

二、目前市场上的英国海外仓大致收费项目如下:入库上架费、出库费、仓储费、物流配送费和其它增值服务费。入库上架费简单的就是客户发货到英国海外仓上架的费用,一般是按产品件数来计费的,各类产品所受费用是不同的,产品越重价格越贵。出库费用报过基本操作费,就是单票一件的费用,如果是一票多件的,会收取额外费用。

 

仓储费指的是商品在英国海外仓储存所产生的费用,一般分不同的周期去计算仓储费,而时间周期越长,费用也会相对应的提高很多。英国海外仓是按照卖家货物上架之日算起,一件代发业务一般会给客户优惠,免15天的仓储费用,从第16天开始计算,按货物的所占空间以CBM方位单位来计的,每日一算。存放的周期越久,产生的费用越贵。

 

配送费就是海外仓使用英国当地快递发送到英国全境的费用,一般是按实际收取,不同地区的费用不一样。

 

增值服务费是提供给卖家服务所收的费用,比如产品销毁、拍照、产品清点、提供纸箱包装以及客户售后退件等服务。这些收费不是必须的,如果客户不需要这些操作就不会产生费用。

 

综上就是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需要注意的事项了,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