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欧洲站的选品建议,这5个类目可以深耕

时间:2022-10-28 10:35:5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脱欧以来,经济发展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速,2021年全国GDP总量⾼达3.19万亿美元,世界排名第五,其中年经济增⻓率⾼达到了7.5%,为1941年以来最⼤增幅。⼈均GDP为4.73万美元,年增⻓率⾼达15%。英国2021年全年的经济增⻓率为7.5%,是第⼆次⼤战以来,单年增⻓最多的年份,英国⼯业联合会也预测,英国有望成为七⼤⼯业国中增⻓最快的国家。在欧洲如此好的市场环境,以及高订单量的刺激下,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将欧洲定位为掘金跨境的第一站,今天小编收集汇总了欧洲站选品的5个类目,供跨境电商卖家参考。

 

1、家居品类

家具类别可以说是全年占据欧洲总量的前几类,尤其是智能家居类型,深受市场青睐,如清洁机器人、厨房电子秤香薰机、电竞椅、厨房清洁、家具存放等。欧洲国家更注重生活质量,也追求高质量、性价比高的产品。

 

2、出行工具

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平衡车、自行车灯配件等旅游用品也是亚马逊的官方选择。

 

3、校园用品

返校季实际学习用品订单快速增长。

推荐类别:画笔/颜料、背包、笔记本、拼图、沙盘玩具等。

 

4、家居装饰

由于当地劳动力成本高,有足够的时间,许多欧洲国家会选择装饰自己的家,尤其是家居装饰产品。近年来,亚马逊家居装饰珠宝产品的搜索量和订单量也在增加。

家装类别主要包括卫生间产品、油漆、石膏、电气自动化、厨房用品、空调、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园林用品、壁纸、门、玻璃等。

 

5、储能用品

随着能源供应紧张和价格持续上涨,欧洲市场对能源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电力充电产品和加热产品已成为欧洲市场的黑马产品和太阳能电池板、电池、移动充电器、大功率户外电器、应急加热产品、照明应急灯、家用加热灯、烤灯等产品的市场需求也相对较高。

 

选品选的好,运营下班早。与选品对应的,产品合规和物流合规则成为产品出海的一道门槛,选择能提供全程合规&一站式服务的物流服务商能助力卖家更好实现业务增长。卖家朋友们选择合规、专业的海外仓企业可以使自己少走很多的弯路,避免出现一些不合理的备货和发货,海外仓企业也能在产品和线路选择等方面给予卖家一定的反馈和建议,这样既可以促进卖家对于自身产品、包装、派送等方面做出优化,又更有利于提高整体的经济效益和品牌塑造。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