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皇家邮政罢工预警,eBay发布提醒公告!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0-31 10:08:4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皇家邮政罢工预警,eBay发布提醒公告!

据悉,eBay发布公告称:英国皇家邮政现已确认11月2日至11月10日的罢工行动,届时部分尾程派送服务可能出现派送延误。eBay特此提请广大卖家:及时关注英国皇家邮政的罢工时间,如有需要可及时更换尾程派送服务商,并积极做好与买家的沟通,以减少派送延误对业务造成的影响。并根据实际使用的物流配送服务设置匹配的物流选项(如Royal Mail、Evri、Yodel等),以确保将准确的预计到达时间(EDD)呈现给买家。

 

英国明天进入冬时令,中英时差将变为8小时

根据gov.uk网站发布的通知,从2022年10月30日开始,英国将会从夏令时切换到冬令时。届时,中英时差将增加一小时,变成8小时,直到2023年3月26日结束。如果你在英国,在当地时间周日(10月30日)凌晨看手机上的时间的话,就会发现它会从1:59分再次跳到1:00。

 

日均GMV突破150万美元!拼多多Temu首月成绩单出炉!

据外媒报道,上线一个多月后,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的日均GMV(商品交易总额)突破了150万美元。在过去一个多月,Temu主要通过以下渠道获取新客户,instagram,Facebook,Google,还有Tiktok、Youtube、网站联盟等(大概占15%)。这一新客获取分布与Shein相似。

 

美国在线假日销售额同比增长6.1%

数据显示,2022年,美国消费者在11月至12月的假日购物季的数字支出将同比增长6.1%。假日销售额将在今年假期期间达到2243.1亿美元,高于2021年同期的2114.1亿美元。

 

eBay澳大利亚站点降低配送费用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在2023年1月1日前,使用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配送服务的卖家可以降低运送成本。促销费率从3.6美元起,仅适用于5公斤以下的所有订单。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