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双十一开幕!全球速卖通节能产品火遍欧洲!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02 09:52:40

作者:飞鸟国际

双十一开幕!全球速卖通节能产品火遍欧洲!

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第十四届双十一全球购物节于11月1日至12日举行。今天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速卖通已在全球市场打开大促帷幕。法国消费者首次从全球速卖通现金返还计划中受益,折扣最高可达10%。全球速卖通推出了一系列节能产品:取暖器、电热毯、取暖灯、电热水瓶……这一产品类别在欧洲越来越受欢迎。

 

eBay退出法国黑色星期五,调整战略方向!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为顺应可持续发展的趋势和限制过度消费,eBay今年将不会参加2022年的法国黑色星期五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并且今后将不再主页上推广新商品,而是强调二手产品、翻新和备件等替代品。同样,圣诞节期间,eBay 只会在网络上突出用于礼品和装饰的翻新或二手产品。

 

英国新首相苏纳克上台后,保守党支持率上升,英镑持续上涨

据英媒报道,英国民调机构Opinium最新进行的民意调查发现,苏纳克代替特拉斯出席首相后,工党对保守党的领先优势从一周前的27个百分点缩小到16个百分点。与此同时,英镑汇率也在苏纳克上任后持续回升。英镑兑美元汇率为1.16,兑人民币汇率为8.44,兑欧元汇率为1.16。

 

欧洲消费者圣诞季买不动!

据外媒对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英国的8,000名受访者进行了一项调查,在其“旺季购物趋势”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欧洲消费者普遍将在2022圣诞季减少礼品支出。其中英国位居榜首,消费量将减少22%,其次是西班牙(-14%)、排名第三的是意大利(-12.3%)、法国(-11.5%)和德国(-9.4%)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

 

法国网购热潮消退!1至9月电商销售额同比下降15.8%

根据法国专业贸易促进联合会(PROCOS)的数据,由疫情推动的网购热潮正在消退,随着通货膨胀不断上涨,法国消费者开始勒紧裤腰带过生活。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至9月法国在线销售额下降了15.8%。几乎所有品类的销售额都出现了下滑。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