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制造业遭遇两年多来最严重的不景气!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04 10:01:0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制造业遭遇两年多来最严重的不景气

据英国《泰晤士报》近日报道,英国制造商遭遇2020年5月以来最严重的不景气。报道称,制造业占英国经济总量的10%,该行业的调查数据显示,由于国内经济疲软、高通胀和政治不稳定,10月份的产出连续第四个月出现萎缩。今年大部分时间,英国国内借贷成本上升,全球供应链中断,生产价格大涨,这一切都对制造业造成了影响。

 

英国:时尚品类浏览量增加!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9月份通胀率达到10.1%,能源上限从10月初开始生效,消费者在可自由支配支出方面的行为越来越谨慎。尽管9月份时尚零售商网站的网络流量同比增长14%,但时尚购物者对购买服装仍持谨慎态度,在线订单量同比下降8%,但比8月份的订单量环比增长9个百分点。

 

eBay与Pitney Bowes加强合作!助力卖家跨境运输商品!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宣布与电商、运输、邮件及数据处理服务公司必能宝Pitney Bowes加强合作。通过此次合作,Pitney Bowes将继续在美国和英国为eBay提供一系列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支持。Pitney Bowes承诺,未来将为美国和英国卖家提供领先的技术、合规性和跨境交付服务。

 

速卖通“光棍节”首次在美国高调宣传

近日,速卖通在美国针对其光棍节活动发起宣传活动,并和指定的美国广告公司OKRP合作制作一个广告宣传片,展示速卖通在这一活动中提供的大幅折扣。一直以来,速卖通的光棍节大促重点都放在其欧洲、拉美市场,这是其首次向美国消费者宣传其光棍节促销活动。值得注意的是,速卖通在今年还首次将美国列为其重点市场。

 

亚马逊零售业务处于负增长状态!国际市场表现差强人意!

根据diffusesport.com发布的数据, 亚马逊已经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的业绩。结果一出,亚马逊股价就暴跌了20%。Q3季度亚马逊销售额较2021年增长15%,2022年实现首个季度盈利。但利润全部来自服务销售业务且纯零售业务处于负增长状态。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