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媒称英国政府已就全国停电准备应急预案!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08 10:00:27

作者:飞鸟国际

英媒称英国政府已就全国停电准备应急预案

据英媒报道,英国天然气公司在上月底警告称,英国天然气库存只够用9天。相比德国可用89天,法国103天,荷兰123天的储气量,目前,英国是欧洲储气量最低的国家之一。英国气象局近日表示,未来三个月英国的平均气温可能在4摄氏度-略低于6摄氏度之间。英媒称英国政府已准备应急预案,以应对可能长达7天的全国停电状况。

德国“户外经济”崛起!这几个细分品类最具潜力

来自外媒的最新预测,尽管面临经济低迷、通货膨胀和消费能力等问题,2022年德国户外市场也将继续稳定增长,增长率约为2.4%。19年以来,德国户外市场一直在持续增长,并在21年达到顶峰,营业额跃升了6.2%。其中,露营和空中或水上运动是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

 

“男性脱毛”再次火热,催生又一新蓝海品类

据NPD最新报道,继美妆、护肤后,男士美容的风又刮到了“脱毛”领域。过去两年中,美国男士身体脱毛工具的销售额增长了74%。在过去两年里,身体毛发修剪工具的销售额增长了74%,这证明了这些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其他修剪器,如耳朵、鼻子和笔形修剪器,从截至2020年9月的12个月到截至2022年9月的12个月,销售额也有两位数的增长。

斩获欧洲时尚消费者!Primark的搜索量增加了58%!

据外媒报道,消费者对快时尚品牌Primark的搜索兴趣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 Primark因其高性价比成为高通胀之下的流量宠儿。欧洲消费者在 Primark上购买男女装只需44.50英镑,衬衫只需2.50英镑,夹克男款16英镑,女款18英镑。

 

欧洲站:为MCF卖家推出鞋类和服装的无品牌包装计划!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现在MCF卖家可以用无品牌包装运送卖家的鞋类和服装订单。无品牌包装计划使MCF卖家能够以无品牌包装从非亚马逊销售渠道交付订单,无需额外费用。包装材料——盒子、胶带和塑料袋不包含任何亚马逊品牌。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