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黑五不再是购物狂欢?英国人更爱买二手货了!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09 09:48:35

作者:飞鸟国际

黑五不再是购物狂欢?英国人更爱买二手货了

eBay UK对2,000名英国消费者进行的调查发现,52%的消费者会在这个节日期间购买二手或翻新产品,而省钱是这样做的最大动机(56%)。调查显示,由于通货膨胀和对生活成本的担忧飙升。今年消费者打算比去年平均少花100英镑以上。在黑五期间,eBay仍会销售新商品,但更多的促销活动将集中在二手商品上。

2022年全球10月份CFLP-GPMI分析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2022年10月份全球制造业PMI为49.4%,较上月下降0.9个百分点,连续5个月环比下降,继2020年7月以来首次降至50%以下。分区域看,欧洲制造业PMI连续3个月在50%以下,且降至48%以下的较低水平,制造业下行压力继续加大;亚洲制造业PMI由升转降,制造业增速较上月放缓;

 

与欧美的消费疲软相比,它黑五将迎消费狂潮

澳大利亚零售商协会(ARA)与RoyMorgan合作进行的研究预测,在为期四天的黑五网一期间,澳大利亚零售销售额将达到创纪录的62亿美元。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的影响尚未减缓家庭支出,预计澳大利亚圣诞节前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近64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3%。

 

世界杯掀收藏热!eBay上球星卡被炒到天价!

近日eBay平台报告说,由于世界杯的到来,足球卡交易量的增长势头越来越猛,尤其是墨西哥人,从其平台上购买了大量世界杯足球卡。eBay表示,墨西哥足球迷们正在为世界杯疯狂准备各种物品,包括收藏品。他们在这些产品上的支出比世界杯比赛的决赛门票还要贵。

 

继罢工浪潮后,亚马逊旺季配送又遇新难题

继仓库工人罢工风波后,亚马逊英国又遇到了一个新难题。近日,英国包装公司DS Smith的近1000名工人投票赞成采取罢工行动,这些工人大多是GMB工会的成员。GMB工会今天宣布,如果不能达成协议,DS Smith公司的工人将在英国最繁忙的零售时期采取罢工行动,罢工将在11月26的黑五前后进行。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