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投资总额超44亿英镑,亚马逊在英国迅速扩张!!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11 10:12:51

作者:飞鸟国际

800万英国人将收到每人324英镑的生活补贴

据英媒最新报道,11月8日-11月23日期间,英国一共约800万领取社会福利的低收入者将陆续获得政府发放的第二笔生活补贴。英国就业与养老金部门会直接把324英镑(约2700人民币)打入他们的银行账户,不需要他们进行任何操作。英国政府还给800万的退休人士发放300英镑的冬季能源补贴,给600万残疾人士150英镑的补贴,给所有家庭发放400英镑的能源补贴。

 

投资总额超44亿英镑,亚马逊在英国迅速扩张!

据外媒报道,自2010年以来,亚马逊向英国东南地区投资了44亿英镑,东南地区包括伯克郡、牛津郡、白金汉郡、萨里郡、东萨塞克斯郡、西萨塞克斯郡、汉普郡和怀特岛以及肯特郡。目前,英国东南地区有超过11000家中小企业通过亚马逊进行销售,2021年,该地区的企业通过亚马逊平台出口了超过4.2亿英镑产品。

 

通胀持续、需求疲软!德国鞋类市场涨幅放缓!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由于价格上涨,消费者正在减少支出,再加上交付瓶颈和商品短缺,零售商面临严峻挑战,德国鞋类市场前景堪忧。据预测,2022年,由于价格上涨,德国消费者在鞋类上支出将增加2.2%。另一方面,由于供应链问题,德国鞋类进口价格将增长高达9.2%。

 

2023年DHL运费将上涨 7.9%!涨幅超UPS和FedEx!

DHL这家国际快递巨头近日宣布将在2023年1月1日将美国市场的运费上涨7.9%。这意味着DHL的年度涨价幅度超过了UPS和联邦快递即将实施的平均涨幅。DHL表示,通货膨胀、货币动态和与监管和安全措施相关的管理成本的年度价格上涨因素。价格调整因国家/地区而异。

 

OnBuy为用户升级支付服务!拟投资数百万英镑改进网站功能!

近日,OnBuy与加拿大支付技术公司Nuvei Corporation达成了合作。通过此次合作,OnBuy将利用Nuvei提供的580多种替代支付方式其按需支付的技术支持,提升用户的支付体验,并帮助商家在英国和其他地区建立业务。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