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年新年促销跨境电商该如何选品?

时间:2022-11-11 10:37:11

作者:飞鸟国际

2023年新年促销跨境电商该如何选品?每年的11、12月份对于跨境电商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这2个月有平安夜,圣诞节和新年,这些对于外国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节日,虽然新年没有圣诞节那么隆重,但是依旧是跨境电商平台的旺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跨境电商新年促销如何选品。

 

节日彩灯窗帘

根据过往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节日窗帘在这个月的销量是之前的3倍,因为疫情的影响居家已经成为大家生活的常态,这个时候打造家庭氛围是人们假期的重点,而欧美国家的人尤其喜欢那些简单又容易上手的装饰品,这个时候节日彩灯窗帘就成了新年大家购物的必需品。

 

节日盲盒

盲盒在这两年已经成为节日各大知名品牌的新品,可以说是所有产品都在利用人们的好奇心理不断的推出各种盲盒,而在欧美市场效果尤其明显,大家对于购买盲盒的兴趣在节日前只增不减。

 

冬钓用品

因为疫情导致大家是不能聚集的,而钓鱼是一项不会扎堆的户外活动,大家在家里待久了也想出门放放风,这个时候钓鱼就成了不二之选,而且大多数人都是比较喜欢钓鱼的,不管有多么不开心的事情去野外钓钓鱼所有坏情绪都随风而散了。

 

根据数据显示每年的新年前后,钓具的销量都会突然暴增,这个在户外用品下尤为明显,大家可以根据过往的数据去选择类似的商品或者是相关产品的周边。

 

除了以上比较有明显特色的商品之外,在所有节日里居家用品可以说是节日必选礼品,其次就是儿童用品,不管是什么时候,儿童用品在购物清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但是类似产品的竞争力都会非常的明显,想要在众多同行之中脱颖而出就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去找到自己商品独特的卖点这样才有可能被用户看见。不然也很有不错的销量。

 

综上就是2023年新年促销跨境电商选品的内容介绍,除了选品,找一家靠谱的物流服务商也是至关重要的。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为跨境卖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