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FBA头程货代推荐选择飞鸟国际

时间:2022-11-14 11:02:56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英国FBA头程货代有哪些?

做英国站的亚马逊卖家大多选择FBA发货。正因为如此,英国对FBA头程的需求也变得更大。当然,目前国内有很多货代公司支持英国FBA头程运输。今天毛遂自荐一下,给大家推荐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先后在英、法、德、美等主流外贸市场建立了海外自营仓储物流中心。目前是多家海外主流电商平台的官方合作服务伙伴。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货物范围:广东省深圳市

 

服务类型:清关服务,一件货退一件货改标准。

 

除了以上货代公司,还有很多英国FBA一级货代。你可以在英国专线段找到符合自己需求,性价比更高的,更有保障的。

 

建议您在选择货代公司时考虑这四点:

 

1、公司规模。一般规模比较大的公司比较有保障;

2、运输的时间限制,这主要看你的货能不能及时送到,尤其是销售旺季。

3、运输费用,物流是卖家的主要费用之一。如果有价格优势,自然可以节省很多物流成本;

4、服务态度。如果遇到问题,货代服务不好,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就是英国FBA头程货代公司的全部情况。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也可以通过渠道多了解货代公司。综合对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