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预计今年冬季较为温和,缓解能源问题!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16 09:34:55

作者:飞鸟国际

欧洲预计今年冬季较为温和,缓解能源问题

欧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Copernicus Climate Change Service)近日表示,欧洲大陆今冬气温明显高于正常水平的可能性较大,这可能会缓解紧张的取暖燃料市场。在英国大部分地区、中欧和南欧,气温有50%到60%的可能性将显著高于历史正常水平。气温升高将有助于防止稀缺的天然气储备枯竭。哥白尼模型综合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美国科学家的数据。

 

亚马逊在英面临10亿美元反垄断诉讼!

据华尔街中文网15日报道,亚马逊公司在英国面临10亿美元反垄断诉讼。亚马逊公司在英国面临一项10亿美元的诉讼,指控其违反了英国和欧洲的竞争法,这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欧洲面临的最新法律挑战。报道提到,这起向伦敦竞争上诉法庭提起的诉讼,核心是亚马逊网站上的Buy Box,其中包含“加入购物篮”和“立即购买”按钮。

 

亚马逊将于11月24日开启黑色星期五大促

亚马逊宣布今年“黑色星期五”将于在11月24日(周四)开始,为期48小时。全球范围内将有数百万种不同价格的交易,消费者将可以在包括玩具、电子产品、时尚、美容和亚马逊设备在内的各个类别的必备商品上获取优惠折扣。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黑五网一购物季将于11月18日率先在欧洲开启,随后将陆续在澳洲、中东、北美等全球站点启动。大促时间是11月18日至12月1日。

 

新功能帮助卖家创建和管理欧洲这些站点的跨亚马逊商店交易!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2023年2月6日起,亚马逊将开始限制未在MAEDbS中注册并向加利福尼亚销售的部分电器,新功能让卖家可以更轻松地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荷兰、瑞典和土耳其创建和管理交易。

 

2月6日起!美国站发布2023年加州家电销售新限制!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2023年2月6日起,亚马逊将开始限制未在MAEDbS中注册并向加利福尼亚销售的部分电器,其中包括:电灯泡、泳池产品和便携式水疗产品、便携式空调、电脑和显示器。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