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FBA空运流程,时效怎么样?

时间:2022-11-16 10:34:06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FBA空运流程,时效怎么样?中国到英国FBA 空运时效在7-8天,海运35-40天左右。小编今天搜集整理了英国FBA空运流程,具体如下:

一、英国FBA空运需要什么?

需提供:货物资料,如品名,件数,重量,箱规尺寸,目的地及目的地收货人名称、地址、电话、出货时间,发货人名称、电话、地址等。

二、英国FBA空运清关要求:

如收发货人均为直接交易双方,在提单上必须填制确切的商品名称。

三、英国亚马逊FBA的发货流程是什么?

1、货物信息:英国亚马逊FBA出口货物的柜型/散货方数、HS编码、FBA派送地址等信息和服务需求。

2、订舱:飞鸟国际受理委托后,将根据货物情况、交货时间、委托人要求,第一时间确认好合适的船期并向船公司预订舱位,并及时反馈给客人。

3、装柜:英国亚马逊FBA预订好舱位后,飞鸟国际安排拖车到货柜码头提柜,并到委托人指定地点装柜,货物装柜完成并贴好封条后安排货物还柜至码头。

4、报关:货柜还柜到国际空运码头后,安排该票货物出口报关,同时跟进货物报关进展,及时与委托人进行沟通协调。

5、派送:委托人安排付款,船到港后将第一时间安排清关和派送至英国亚马逊FBA仓库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可接普货、带电、弱磁货品,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综上就是今天英国FBA空运流程以及时效等介绍,找英国FBA空运,就上飞鸟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