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卖家为什么会被扣货,主要有这3个原因

时间:2022-11-18 17:16:36

作者:飞鸟国际

对于现在的跨境电商物流和仓储行业来说,FBA渠道参差不齐,操作方式不同。卖家也是看的眼花缭乱,如果跨境卖家能了解扣关的原因,就可以避免清关失误,降低扣关的概率。一般来说,出现扣货情况是由以下因素引起的:

1、更常见的情况是,由于客户自己的产品原因,如目的国认定商品是品牌商品、CE认证、蓝牙、FDA、FCC等待认证问题;货物属于当地反倾销货物,需要提供相关授权或认证报告,但不能提供的;美国也更多的低申报。

 

2、物流公司的经营模式:一般情况下,目的国通关存在问题。目前,市场上有几种通关方式:一般贸易通关、行李通关、国际快递通关,如果物流公司在通关方式经验不足,也,也很容易扣货。我公司将根据客户的产品类型安排报关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证可能出现的清关风险。

 

3、低申报:低申报是目前市场上很多物流公司常用的一种手法,主要是为了逃税,大大增加了扣货的风险!在这方面,可以在海关可接受的范围内申报,避免因申报问题扣关。使用当地传统进口商VAT,因为他们都有正常的进口支付业务,在海关的声誉是最高的,最大限度地保证通关安全。

 

综上所述,如何有效避免扣货,需要卖家朋友和物流公司相互配合。当然,找到一家有实力、有经验的物流公司也很重要。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