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第三方海外仓对亚马逊卖家具有哪些实际意义?

时间:2022-11-21 11:15:31

作者:飞鸟国际

第三方海外仓对亚马逊卖家具有哪些实际意义?回答这个问题,小编以欧洲市场为例。首先,目前市面上认可度最高的海外仓服务可以分为两个大类:1、以亚马逊官方为代表的海外仓服务;2、第三方物流仓储公司提供的海外仓服务;虽然两种海外仓储服务各有所长,但是今天我们主要讲欧洲第三方海外仓服务对亚马逊卖家的实际意义;接下来无忧海外仓将从成本、效率以及营运三个方面分别进行阐述。

 

欧洲第三方海外仓帮助亚马逊卖家减少物流成本:

欧洲第三方海外仓的运作原理是,卖家将大批量的产品以FBA头程的形式发往欧洲所在国仓库,比如英国或者德国海外仓库。然后再由海外仓库将产品发往欧洲其它国家的FBA仓库;或者买家下单之后直接通知海外仓发货,再由当地快递公司将产品派送到买家手中。无论是哪一种形式,由于产品都是大批量的运送到国外仓库,因此在物流成本上要远低于以国际物流发送小件产品的物流成本。

 

欧洲第三方海外仓提高卖家产品的配送效率:

由于所有的产品已经事先发往了当地国家的海外仓库,因此相对于国内发货的小包直邮和国际快递而言,极大地缩短了配送距离。直接从海外仓出库,采用当地物流快递以点对点的形式进行配送,在时效性上通常可以做到当地国家次日达,欧洲其它国家一周内妥投。

 

欧洲第三方海外仓储服务可以帮助卖家降低运维成本,提高用户粘性:

使用第三方海外仓储服务的卖家所有的产品发货地都为当地本土国家,对于买家来说。本地发货意味着更高的时效以及更完善的售后,相对于中国发货而言更具有可信度。即使是买家无理由退换货,产品仍然可以退回至海外仓,然后重新包装贴换标签之后重新上架进行销售。不用担心因此而造成的产品积压。

 

飞鸟国际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定制化服务。

 

综上就是今天第三方海外仓对亚马逊卖家有哪些积极意义的内容介绍,飞鸟国际预祝大家旺季大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