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皇家邮政欲裁员1万人,停止周六配送服务!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21 09:44:26

作者:飞鸟国际

皇家邮政欲裁员1万人,停止周六配送服务!

据外媒报道,由于上半年亏损加剧,近日皇家邮政要求英国政府允许它停止周六配送服务。皇家邮政表示,在截至9月25日的6个月时间里,其运营亏损达到2.19亿英镑。员工罢工给公司带来了沉重的压力,预计未来几周还会有更多的的罢工活动。去年上半年,皇家邮政的利润为2.35亿英镑。到明年8月可能需要裁减多达1万名员工。

 

ONS:英国10月零售额环比增长0.6%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最新数据显示,英国10月零售额环比增长0.6%,是经济学家预测(0.3%)的两倍。此外,在截至10月的3个月里,英国零售额环比下降2.4%。英国10月零售额的反弹主要是由于9月因英女王葬礼而增加的公共假期所带来的影响有所缓解。

 

低价玩具遭重创!英国玩具市场销售现状

据NPD集团最新研究,由于生活成本上涨,英国消费者玩具购买习惯也发生了变化。与去年前三个月的销售情况相比,售价在50英镑及以上的玩具销售额下降了8%,损失了1300万英镑。在圣诞节临近之际,高价玩具的销售尚未出现增长。价格在10至19.99英镑之间的玩具销售额增长了1%,价格在20至49.99英镑之间的玩具销售额增长了7%。

 

2022全球圣诞支出大比拼!

根据WorldRemit在10月末11月初圣诞节成本研究的最新结果,哥伦比亚人将在圣诞节支出月收入的73%,预计今年世界各地的家庭将在圣诞节支出高达月收入的156% 。2022年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和澳大利亚这五个国家的旺季支出涨幅为33%,其中英国的涨幅最大。

 

法国家电网购习惯大公开!爱买贵的!

2021年10月至2022年9月期间,法国人在互联网上支出了65亿欧元购买家电。虽然电子商务正受到当前家庭预算压力的影响,但线上购买情况仍远高于疫情前的购买水平。截至2022年9月底,家用电器在12个月内的销售额为267亿欧元。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