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 2022年销售数据公布,这4大品类最热销!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22 10:00:55

作者:飞鸟国际

eBay最新统计数据:买家数、热门品类、第三方卖家…

近日,Oberlo发布了关于eBay的十个最重要的统计数据。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eBay在全球190个不同的市场中有1.35亿用户;“电子产品及配件”是eBay上最畅销的品类;在所有eBay卖家中,近十分之三(准确地说是28%)来自美国。

 

eBay 2022年销售数据公布,这4大品类最热销

根据eBay本周发布的统计数据,2022年,eBay在线市场上手表、手提包、珠宝首饰和汽车零配件类别的销售都非常强劲。像Balenciaga Le Cagole和Chanel 22等款式的手提包,销售额都出现了三位数的增长。

 

世界杯遇上圣诞季,英国人流行送什么礼物?

根据eBay Ads UK的调查,比起过圣诞节,超过三分之一(38%)的英国人对观看世界杯赛事更感兴趣。几乎十分之三(29%)人表示今年购买的圣诞礼物与足球有关。eBay上,足球相关物品(如足球装备)的搜索量激增。今年,29%的英国人计划投资电视、音响和投影仪等物品来举办世界杯观赛派对。

 

图书带货火出圈!TikTok英国小店开设图书类目

近日,TikTok英国小店宣布推出图书类目,允许用户在应用程序内购买书籍。图书相关内容越来越火爆,是TikTok开设图书类目的最重要原因。图书类目的推出标志着用户首次能够直接通过TikTok购买图书,任何注册TikTokShop的商家都可以在应用程序内向用户宣传和销售图书产品。

 

澳大利亚铁路运输中断!eBay发布卖家保护措施!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称,由于洪水和极端天气状况,导致西澳、南澳和维多利亚州的铁路网络出现中断,其将为卖家提供实施保护措施,直到铁路恢复正常运营。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