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电商eBay卖家选择海外仓的9大理由

时间:2022-11-23 11:41:42

作者:飞鸟国际

eBay作为目前全球几大跨境电商平台之一,面向很多的用户群体,也很受广大消费者青睐,eBay卖家也是在日益增长,但是卖家们都遇到一个问题就是,总是因为送达不及时而收到差评,反而影响了自己的帐号表现,而且到货的时间也是实时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所以送货时长问题还是要靠卖家来解决,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eBay卖家都会选择海外仓的原因。

 

一、哪些人会选择使用海外仓

 

1、需要拓展英国市场或其他本土市场,需要实现海外本地销售,强化自身在当地的竞争力的卖家

2、需要提升利润,通过提升销售数量、降低物流成本的卖家

3、提升店铺综合实力,减少差评和提升客户服务的卖家

4、需要像消费者更加准确,更快速稳定配送的卖家

 

二、海外仓本土配送有哪些优势?

 

1、可以有效降低物流成本

2、提升发货速度和提升客户满意率:以英国为例,英国发货当天上午发货,下午即可送达,能减少送货时长带来的差评。

3、有效降低投递失败率,可以根据专业的数据库验证客户填写地址,降低不完整不准确导致的投递失败,同时还能跟踪信息,及时通知买家。

4、提升卖家竞争力,拥有和当地卖家相同的竞争力。

5、发货更加安全有保证,直接省去国际货运和海关清关环节,有效减少和降低货物丢失率和破损率。

6、扩大了消费者群体,对时间和发货地担心的消费者,直接消除了他们的疑虑。

7、无形的增加了店铺的信任感,货物本地发货让消费者对商家人家的信赖

8、降低管理成本,提升产品利润。通过外部仓库包装,简化操作流程,减少管理成本,提升产品价格。

9、可以提升卖家的搜索排名,平台会给海外仓的产品带有“Fast&Free”标识,可以有效提升产品的曝光和点击,促进卖家产品销售。

 

综上就是eBay卖家选择海外仓的9大理由内容介绍,飞鸟国际米仓飞鸟作为eBay官网认证对接仓,给广大eBay卖家提供但不限于: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同事也适合亚马逊、速卖通、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