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圣诞交付面临中断威胁!皇家邮政工人将在12月举行7天罢工

时间:2022-11-23 10:05:39

作者:飞鸟国际

圣诞交付面临中断威胁!皇家邮政工人将在12月举行7天罢工

据外媒报道,由于与英国通讯工会(CWU)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皇家邮政将继续面临困境。因为员工罢工,该公司在上半年的运营亏损达到2.19亿英镑。CWU表示:皇家邮政仍然在试图削减成本,不愿提高工人的薪资待遇。最近一场罢工行动将发生在11月24日、25日,刚好是在黑五和网一。

除了11月之外,还计划在整个12月举办持续的罢工行动。

 

英国人假期购买重心:不买便宜的!买高质耐用的!

根据Shopify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报告,42%的英国消费者在生活成本危机、英国央行近期加息以及对长期经济衰退的预期的压力下,对支出持谨慎态度。有78%的英国人在这个假期减少了他们的可支配支出。66%的购物者表示想要经久耐用的优质产品。

 

Q3全球速卖通在欧洲销售额下降!市场份额争不过亚马逊!

据相关报道,全球速卖通今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继续下降。主要原因是新的欧盟增值税规则生效后导致订单减少。总体而言,阿里巴巴集团报告亏损28亿欧元。营收29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

 

亚马逊客户满意度创新低!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三十年来,亚马逊一直以“客户至上”为核心追求。然而,最新调查表明,消费者对亚马逊的满意度正在直线下滑。对亚马逊“非常满意”的客户数量正在下降,2022年的测量结果为79%。尽管这一数字曾在2020年疫情期间达到了65%的低点,但与近十年88%的峰值相比,仍然有所下降。

 

人均花费500美元!美国感恩节支出将大幅增长12%

根据德勤的一项新调查,美国人在感恩节期间(11月24日至28日)的消费热情非常高涨。预计2022年美国感恩节购物支出将同比增长12%。64%的消费者计划在黑五购物,56%的消费者则计划在网络星期一购物。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