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转仓需要多久?具体步骤有哪些?

时间:2022-11-24 11:13:09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转仓需要多久?具体步骤有哪些?这个问题很多亚马逊卖家都会遇到,当亚马逊卖家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包装损坏,或长期仓储导致仓储成本过高的情况下,需要对产品进行移仓换标处理。就诞生了亚马逊转仓的需求,它的具体步骤也如下:

 

1、亚马逊后台创建清除计划;亚马逊将在14个工作日内清除所有订单;

2、退货差不多收齐后,后台下载新的SKU标签;

3、在仓库收回退货以后,一次性更换标签,按商家的规定包装;

4、最后,根据仓库的包装数据,制定发货计划并提供FBA标准,贴好即可发货;

5、贴标、包装严格按照亚马逊仓库标准,确保发货的时效,直到新的FBA仓!

6、在亚马逊创建新的货物进入仓库,把新的FNSKU条码从亚马逊下载的条形码和对应的旧条码,和亚马逊下载来的标签PDF文件上传到全境海外仓库系统。

7、海外仓库开始换标并打包包装箱。包装好后,需要在亚马逊后台填写装箱数据,获得外箱Label文件,上传到海外仓库系统。

8、海外仓库贴箱外标后,安排发货。可以选择使用海外仓库快递渠道,也可以在亚马逊卖家后台预约快递上门提货。

 

通常来说,完成所有步骤大约需要五天时间。在换标之前,商家需要在飞鸟仓储管理系统账户中充值,并自动扣除换标过程中产生的成本系统。 开始在亚马逊卖家后台移仓,将需要换标的货物移仓到飞鸟国际海外仓库地址。

 

除了FBA仓转出到第三方仓,FBA仓库之间也可以移仓,但成本很高,花费更多的时间。

 

飞鸟国际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定制化服务。综上就是今天亚马逊转仓的内容介绍,希望以上内容能解决大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