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皇家邮政罢工计划更新,eBay发出提醒!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1-24 10:06:54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皇家邮政罢工计划更新,eBay发出提醒!

近日,eBay发布公告称:英国皇家邮政现已确认11月24日、25日、30日和12月1日的罢工行动,届时部分尾程派送服务可能出现派送延误。eBay特此提请广大卖家:及时关注英国皇家邮政的罢工时间,如有需要可及时更换尾程派送服务商,并积极做好与买家的沟通,以减少派送延误对业务造成的影响。

 

英格兰横扫伊朗后,这一产品销量激增120%!

据外媒报道,在英格兰以6比2击败伊朗,拿下卡塔尔世界杯的“开门红”后,英国零售市场上手持照明弹的销量激增了120%以上。除此之外,圣乔治十字旗的销量也出现明显上升。来自eBay Ads UK的数据还显示,英国人对足球相关物品(如足球装备)、电视、音响和投影仪的需求也很高涨。

 

半数英国人爱在美国和中国的电商平台网购!TikTok备受追捧!

据Global-e最新调查显示,在英国购物者中,来自中国(57%)和美国(47%)的电商平台是最受欢迎的跨境购物市场,其次是德国(11%)、西班牙(10%)和法国(9%)。在16-24岁的人群中,超过一半的人认为TikTok(69%)是最受欢迎的品牌发现平台,Instagram(55%)位居第二。

 

亚马逊被指“虚假打折”泛滥!尤其是这些品类

最新研究显示,亚马逊上的“虚假打折”活动愈演愈烈。在亚马逊上销售的吸尘器中,超过25%的Listing存在“虚假折扣”现象。数码相机、搅拌机、无人机、甚至书籍等品类也存在同样的现象,但频率较低。通过平均提高23%的价格,卖家在家庭和厨房品类的所有产品中实现了15%的销售排名上升。

 

OnBuy被德勤评为“成长最快的科技公司”!目标是赶超亚马逊!

近日,与行业巨头亚马逊和eBay竞争的英国电商平台OnBuy被德勤(Deloitte)评为“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根据过去四年的收入增长,OnBuy在英国总体排在第11位,增长率高达3402%,同时也稳居英国西南地区的榜首。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