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发亚马逊英国FBA纸箱包装要求有哪些?

时间:2022-11-25 11:52:41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英国FBA纸箱包装要求有哪些?对于刚做亚马逊电商的小伙伴来说,除了店铺运营和选品方向内容拿捏不好之外,对于亚马逊FBA纸箱包装来说,也是需要注意的,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纸箱包装的要求,仅供各位参考。

 

如下是相关亚马逊站点包装要求,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您,具体还是以最新亚马逊公布的为准:

 

1.纸箱的尺寸要求:

(1)北美站、欧洲站、中东站、印度站、澳洲站、新加坡站的箱子任意一边尺寸不能超过63.5 cm,除非单件货物本身的尺寸超过63.5cm。纸箱单件尺寸超过63.5 cm必须放进托盘上,除非单件可出运货物的纸箱尺寸超过标准的托盘尺寸。

 

(2)日本站的纸箱尺寸标准不超过60cm x 50cm x 50cm。选择纸箱的尺寸要确保在货物放入后,剩余最少空间。不要发送尺寸像托盘尺寸一样的纸箱。

 

2.纸箱的重量和标签要求:

 

(1)北美站、澳洲站、新加坡站的单件纸箱包装的重量最多不超过23kg(市场一般限制在22.5kg)。若单件销售的商品重量超过23kg,则需要在纸箱上明确张贴“Team Lift”的标签,表示需要团队来操作;箱子重量若超过45kg,则需要在纸箱上明确张贴“Mech Lift”的标签,表示需要机器来搬运。

 

(2)欧洲站、中东站的单件纸箱包装的重量最多不超过23KG。若单件销售的商品重量超过15kg,则需要在纸箱上明确张贴“Team Lift”的标签。箱子重量若超过23kg,则需要在纸箱上明确张贴“Mech Lift”的标签,表示需要机器来搬运。

 

(3)日本站的要求是纸箱包装的重量最多不超过40KG。若单件销售的商品重量超过15kg,则需要在纸箱上明确张贴“Team Lift”的标签,箱子重量若超过30kg需要在纸箱上明确张贴“Mech Lift”的标签,表示需要机器来搬运。

 

(4)印度站单件纸箱包装的重量最多不超过22.5kg,但印度站比较特殊,若是由亚马逊上门提货,则单个箱子重量需小于18 kg,且箱子尺寸不得超过 70 cm x 70 cm x 45 cm。若单件销售的商品重量超过18kg,则需要在纸箱上明确张贴“Team Lift”的标签,表示需要团队来操作;箱子重量若超过30kg,则需要在纸箱上明确张贴“Mech Lift”的标签,表示需要机器来搬运。另外注意装有珠宝和手表的纸箱单件重量不能超过18KG。“Team Lift”和“Mech Lift”标签需彩色打印,且每边不小于8cm。

3.纸箱的包装材质要求:

 

纸箱和内部包装材料(例如衬垫、填充物)必须在运输中充分的保护货物。若用不符合要求的包装发送至亚马逊,亚马逊将进行额外的包装并收取相应的包装费用。用大型尺寸的衬垫,例如空气枕,整张纸张,泡沫纸或者缠绕膜,不要用松散材质去填补,例如泡沫塑料、碎纸。纸箱不能用打包带,松紧带,胶带来捆绑,不能用大型订书钉或尼龙纤维胶带对纸箱固定或封口。

 

4.单个纸箱的PO/ ASIN/FNSKU数量:一个纸箱里面的商品应是同一个PO/ ASIN/FNSKU,并将包装箱标记为“Case Packed”。如果一个纸箱里面包含多个PO/ASIN/FNSKU的商品,最多只能涉及5个。

 

5.其他纸箱包装注意事项:纸箱被确定为一起销售的(例如套装产品)重量大于30kg必须被放在一个单一的托盘上(一个出售商品对应一个托盘上)并且需要在纸箱四面都张贴“超重”的警示标签;单件出售的纸箱货商品(例如家具、大型电器)重量大于30kg,通常都需要打托盘。警示标签必须张贴在纸箱四面合适的位置。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培养一批优秀的库内操作人员,对于亚马逊、eBay、独立站等各大电商平台包装要求了如指掌,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