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更改卖家中心的登录流程!跨境早报

时间:2022-11-29 09:53:51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更改卖家中心的登录流程!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称从12月1日起,卖家必须使用手机号码或验证器应用设置两步验证才能登录卖家平台。此更新将有利于确保卖家账户保持安全。输入密码后,卖家将通过手机短信收到一个一次性密码,以确认您的登录。

 

TikTok Shop英国暖冬计划收官:跨境市场GMV增长387%

TikTok Shop英国暖冬计划活动近日收官,在活动期间,TikTok英国市场#tiktokgetyouwarm话题播放量已超过89万。活动期间(10月14日至11月20日),英国跨境市场GMV增长387%。

 

亚马逊推出多重福利刺激消费!

据外媒报道,为了刺激用户在网络星期一期间(11月26日至11月28日)消费,近日亚马逊宣布将提供灵活的支付选项和现金返还奖励。包括:1.Amazon Store Card。2.Amazon Prime Rewards Visa Card。3.Prime Card Bonus。4.Affirm。eMarketer的预测,今年网络星期一期间,美国电商销售额预计达到373.2亿美元,将高于2021年的361.5亿美元。

 

沃尔玛黑五搜索量排第一!亚马逊跌至第四

根据Captify的数据,在美国黑五网购消费者中,沃尔玛是黑五搜索最多的购物网站,亚马逊则从去年的第一跌至今年的第四。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对沃尔玛黑五折扣商品的搜索超10亿次,同比增长了386%,超过了竞争对手亚马逊。今年,亚马逊排名第四,仅次于塔吉特(Target)和Kohl’s。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