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旺季交付不用怕!UPS宣布为航空包裹提供退款保证!

时间:2022-11-30 11:24:33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UPS于11月28日宣布,它将在整个旺季为所有次日航空包裹提供“保证服务退款”。

 

UPS对国际包裹的退款保证取决于起点和终点之间的距离和时区。例如,11月29日晚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UPS航空枢纽发往德国科隆(该公司的欧洲航空枢纽)的包裹,将在12月1日下午2点前或当天结束前到达,超出时间的话,客户可以申请退款。

 

报道称,由于地面运输的利润相对较低,所以UPS等包裹承运商没有动力提供“保证服务退款”,它们不愿承担更多的风险。而航空货运服务是个例外,因为它的利润率要高得多,所以更值得投资。

 

UPS称,在2021年在11月28日至12月24日的旺季期间,UPS每周都有超过96%的包裹能够准时送达。与其他快递公司相比,UPS能够提供更快的交付服务,将货物准时送到消费者手中。

 

UPS执行副总裁Nando Cesarone表示:“今年旺季,UPS有超过50万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努力运送礼物。UPS能够提供业内最好的服务,因为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员工。”

 

据悉,与UPS不同的是,本月早些时候,联邦快递公司宣布,将在12月13日至1月2日期间暂停对美国境内航空快递货物的旺季交付和从该国出口的退款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