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英国站推出 SAFE-T(CSBA) 功能!跨境早报

时间:2022-12-01 09:36:50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英国站推出 SAFE-T(CSBA) 功能

近日,亚马逊英国站推出了 SAFE-T for Customer Service by Amazon (CSBA) 功能。这将允许卖家对亚马逊发放的退款申请补偿不承担经济责任。当根据 CSBA 订单向客户退款并且退货存在问题时,卖家可以提交 SAFE-T 索赔以请求退款。

 

英国皇家邮政罢工计划更新!eBay发布通知提醒!

据悉,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现已确认12月9日、11日的罢工行动,届时相关派送服务可能出现延误。eBay特此提请广大卖家:及时关注英国皇家邮政的罢工时间,如有需要可及时更换尾程派送服务商,并积极做好与买家的沟通,以减少派送延误对业务造成的影响。

 

亚马逊AWS Supply Chain应用程序上线!卖家可轻松管理库存!

近日,亚马逊云计算部门(AWS)宣布正式推出一款名为“AWS Supply Chain”的供应链管理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帮助卖家实时观察他们的运营情况,更快地发现消费趋势,并生成更准确的需求预测,以确保卖家拥有足够的库存来满足客户的期望。

 

UPS宣布为航空包裹提供退款保证!

据外媒报道,UPS于近日宣布,它将在整个旺季为所有次日航空包裹提供“保证服务退款”。UPS对国际包裹的退款保证取决于起点和终点之间的距离和时区。例如,11月29日晚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UPS航空枢纽发往德国科隆(该公司的欧洲航空枢纽)的包裹,将在12月1日下午2点前或当天结束前到达,超出时间的话,客户可以申请退款。

 

澳大利亚“黑五”销售额全球第四!圣诞消费前景乐观

据外媒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在为期四天的黑五网一销售活动中花费超过71亿美元,其中在线消费较前一周增长24%,实体终端消费增长11%。与前一周相比,澳大利亚消费者在黑五网一的支出增长了20%,表现最强劲的是鞋店,增长了146%;相机店也增长了116%;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