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小包专线有哪些类型,有什么靠谱公司推荐?

时间:2022-12-01 11:10:52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小包专线有什么靠谱公司推荐?首先,我们都知道小包专线有平邮和小包模式,小编今天搜集了相关内容介绍,具体如下:

 

1.挂号小包

对包裹的体积同样有要求,重量限制在30KG及以下,按每kg计算运费,客户还需缴纳一个挂号费。提报的货物金额一般在100多欧元,所以是可能产生一定的增值税的。

2.平邮小包

平邮小包对包裹重量的要求通常是不超过2kg,以g为单位进行计算。产品的提报价值一般是不超过24欧元,超过的不会接收,所以基本上是不会产生税收的。对包裹的体积也有限制。

 

小编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其次,英国专线小包也可以分为大陆专线小包、香港专线小包两类,提供的物流服务以及渠道资费,均有明显的不同。

1、大陆起运
大陆起运的英国专线小包,被称为英国普货专线,从国内广州、深圳等机场装货起运飞往英国,清关之后交给英国皇家邮政负责末端派送,可派送至英国全境。中国大陆对敏感货检查严格,因此无法递送任何敏感物品。但是直接从内陆装机,装机效率高、发货效率快,物流时效更好。

2、香港起运
香港起运的被称为英国专线小包,货物从深圳中转到香港,抵达香港之后装机进行起运飞往英国,抵达英国之后交给英国皇家邮政负责末端派送。货物中转到英国,会耗费一些时间,出口到香港也需要一定的费用,因此英国专线小包的时效稍慢、运费较高。

 

综上就是今天英国小包专线类型的内容介绍,除了小包,还有邮政、快递等渠道可发英国,小伙伴要根据自身产品属性与自身时效要求来决定选择哪个渠道,最后祝愿大家商品大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