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OnBuy推出“访客结帐”功能!用户无需注册就能购物!

时间:2022-12-02 11:32:15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英国电商平台OnBuy宣布推出“访客结帐”(允许客户购买商品而无需注册或登录帐户)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更轻松、快捷地在其平台上购物。

 

根据OnBuy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访客结帐”功能可以大大减少弃购率并提高产品转化率。通过引入这一功能,第三方卖家的销售额将得到提升。

 

OnBuy产品总监Dan Seamans表示:“优化结账体验是公司投资的重要领域,我们希望用户在OnBuy购买时,能够获得轻松地支付体验。”

 

“我们认识到,第一次在OnBuy上购物的顾客可能对网站不太熟悉,也不太愿意通过创建账户来完成首次购买。访客结账功能的推出,将使顾客避免这些困扰。”Dan Seamans补充道。

 

报道称,添加“访客结帐”功能只是OnBuy新发展路线图中的一步,该公司的真正目的是改善客户体验,为零售商增加额外收入。

 

截至目前,OnBuy已经投资了数百万英镑用于改进网站功能和特性,未来,该公司还将投入更多金钱和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近日,OnBuy还被德勤(Deloitte)评为“英国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