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网购率霸首欧洲!亚马逊主导英国电商市场!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2-02 09:47:1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网购率霸首欧洲!亚马逊主导英国电商市场!

根据2022年欧洲电子商务报告的数据,在2022年至2024年期间,预计英国的电商增长率将继续以每年4%的速度增长。英国60.4%的消费者每周在线购物一次,而世界平均水平为58.4%,西班牙为54.4%。其次,智能手机(65%)是英国人主要的网购渠道,排在第二位的是笔记本电脑(50%)。英国的电子商务由亚马逊主导,排在第二位的是eBay。

 

Amazon Shipping 和 nShift 将在英国提供次日送达服务

近日,亚马逊英国站宣布与云交付管理公司 nShift 合作,在英国提供更多次日交付选项。Amazon Shipping 将在 nShift 的运营商库中提供,使在线零售商和网上商店更容易提供快速送货服务。

 

亚马逊黑五网一再破纪录 新品类凸显增长潜力

亚马逊12月1号宣布,2022亚马逊“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再次打破纪录。活动期间,亚马逊全球消费者购买了数亿件商品,创造了新高。今年“黑五网一”期间的畅销品类包括家居、时尚、玩具、美妆等。而中国卖家凭借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在活动期间取得销量增长。

 

eBay支持卖家在listing中最多上传24张图片!

近日,亚马逊云计算部门(AWS)宣布正式推出一款名为“AWS Supply Chain”的供应链管理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帮助卖家实时观察他们的运营情况,更快地发现消费趋势,并生成更准确的需求预测,以确保卖家拥有足够的库存来满足客户的期望。

 

eBay与Aramex合作!为亚太卖家提供新的跨境物流服务!

近日eBay宣布与Aramex达成合作,以为亚太地区的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群体提供新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报道称,通过此次合作,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越南和菲律宾的eBay卖家将能够更轻易、安全地在全球范围内发送订单。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