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皇家邮政公布圣诞运输截止日期!OnBuy推出“访客结帐”功能!

时间:2022-12-05 10:13:43

作者:飞鸟国际

皇家邮政公布圣诞运输截止日期!12月23日后停止揽收!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皇家邮政发布了2022年圣诞运输的截止日期。建议客户在12月25日之前将信件和包裹寄出,以确保它们能够及时送达收货人手中。

 

OnBuy推出“访客结帐”功能!用户无需注册就能购物!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电商平台OnBuy宣布推出“访客结帐”(允许客户购买商品而无需注册或登录帐户)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更轻松、快捷地在其平台上购物。“访客结帐”功能可以大大减少弃购率并提高产品转化率。通过引入这一功能,第三方卖家的销售额将得到提振。

 

瑞典EPR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Wish提醒卖家尽快完成注册!

近日Wish发出提醒,从2023年1月1日起,瑞典EPR要求开始生效,卖家需要尽快完成注册。EPR(生产者延伸责任)将影响所有在瑞典境内销售产品的商家,涉及的产品类别包括包装、电气和电子设备(EEE)以及电池等。

 

亚马逊2022年假期高峰期配送费通知

亚马逊将在 2022 年 10 月 15 日至 2023 年 1 月 14 日期间收取假日高峰期配送费用。使用美国和加拿大亚马逊物流销售的每件商品平均收取 0.35 美元的费用。通过这一变化,与其他主要第三方物流供应商相比,采用较慢的标准运输方式,亚马逊在此高峰期的履行费用将平均低 30%,比同类的两日送达替代方案平均低 70%。

 

OZON上榜福布斯,预测贸易额高达5万亿卢布

根据《福布斯》报道,在2022年,OZON成为俄罗斯最受企业家欢迎的特许经营企业,并且还入选了该杂志年度最赚钱的30家特许经营企业排行榜,排名第23位。截至2022年底,俄罗斯的电子商务量将增长40%,就在线交易量而言,在网站中排名第一的仍然是WB,占市场的23%,其次是OZON(14%)。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