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2欧洲黑五退货率创新高!欧洲港口货运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时间:2022-12-09 09:36:09

作者:飞鸟国际

2022欧洲黑五退货率创新高!

根据管理公司Rebound的数据,随着欧洲消费者在黑五周下了大量订单,在消费者收到第一波订单之后,在线退货量也创下新高,11月退货率达到26.6%。生活成本危机显然起到了一定作用,因为10月份能源账单飙升和抵押贷款利率飙升的影响让买家在购买选择时三思而后行。

 

欧洲港口货运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据外媒报道,经过近三年的时间,欧盟港口的货运水平正在慢慢恢复到疫情流行前的水平。根据欧盟统计局的数据,2021年欧盟港口处理的货物总重量增长了4%,达到35亿吨。就货物吞吐量毛重和集装箱吞吐量而言,鹿特丹(4.35亿吨)、安特卫普(2.16亿吨)和汉堡(1.11亿吨)是欧盟前三大港口。

 

卖家快自查!亚马逊上这款儿童玩具被紧急召回!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产品安全和标准办公室(OPSS)宣布召回在亚马逊上出售的一套英文字母玩具,原因是该产品存在窒息风险,不符合《2011年玩具(安全)条例》的要求。这套玩具的原产国为中国,产品编号为B08chgs8ty,ASIN为10180851。整套玩具含有24个字母,每个字母高4厘米。

 

亚马逊推出新的对话“cases”功能!卖家可根据顺序和主题分组!

亚马逊美国站、欧洲站和日本站发布公告称新的“cases”功能可以让卖家将消息以顺序和主题进行分组,以轻松管理与同一买家的不同客户服务互动,现在买家和卖家可以在对话中查看以往多个沟通对话。新的“cases”功能可让卖家根据顺序和主题对消息进行分组。

 

eBay加拿大站上线新功能!卖家可轻松填写收货地址!

近日,eBay加拿大站发布公告称,为了确保买卖双方在结账时以及在账户设置中进行地址调整时输入正确的送货地址,eBay推出了“地址验证”这一新功能。“地址验证”会自动扫描地址的潜在错误和拼写错误,并根据邮政服务记录进行核对。如果用户在账户设置或结账过程中不小心输入了错误的地址信息,eBay将发出提醒,并提供建议地址。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