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卖家如何挑选英国海外仓?

时间:2022-12-12 11:33:50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拥有整个欧洲大陆最赚钱的电子商务市场,英国的零售业在欧洲也处于领先地位。仅在零售业,到 2021 年,在线销售额就占该国零售总额的近 30%,是十年前的两倍多。2020 年互联网零售额增长了 47%,是过去 10 年来的最快增速。尽管这种急剧增长是针对大流行病的具体情况,但预计未来几年英国所有领域的电子商务收入仍将稳步增长。如此好的市场环境表现下,很多小伙伴也开始了掘金英国电商市场的步伐,也顺势造就了英国海外仓服务的需求暴涨,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如何挑选英国海外仓。

 

首先,海外仓有分好几种模式,比如第三方海外仓、亚马逊仓库、自营海外仓等,今天着重介绍第三方海外仓。

 

第三方海外仓,这是目前比较多卖家选择的一种模式,即物流公司在英国建立的仓库,卖家可以通过物流公司将自己的货物运输到海外仓中存储;海外仓会提供一件代发、中转等服务,费用方面会便宜一些。

 

费用类型有如下三点:

 

1、仓储费

海外仓会根据产品的重量和占用的面积去计算仓储费,按每个月计算。

 

2、人工费

例如海外仓产品的维护,发货运输、订单管理、产品打包等,这些需要涉及到人工操作的过程,都是需要人工费的。

 

3、其他服务费

上述说的中转、贴标、补仓、VAT税务等服务,都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服务费的。

 

最后,对于如何选择海外仓企业,主要还是要和自己的需求相结合!比如做的是亚马逊海外仓,需求就会少一些,因为亚马逊有FBA模式,发货这些都不用管,只需FBA中转及偶尔的退货换标即可,这个一般的海外仓都可以处理。如果做的是ebay或者英国本土的第三方海外仓就相对麻烦一些,因为几乎所有的操作都需要海外仓来处理,最基本的得有一件代发和退货代收,偶尔也会需要拍照之类的(贵重物品),退货也就意味着换标和再次贴标和再次转发。

 

推荐跨境电商小伙伴使用我们飞鸟国际海外仓!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