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Paypal向非活跃账户收取服务费!英国“黑五”购物重要变化

时间:2022-12-13 10:14:51

作者:飞鸟国际

Paypal向非活跃账户收取服务费!

据外媒报道,根据PayPal官方网站的使用条款,允许PayPal计算符合要求的非活动帐户的费用。只有在过去12个月内没有活动的符合条件的账户才会被收取服务费。费用为10欧元,账户余额不足10欧元者收取其账户所有余额。

 

2022年的英国“黑五”购物重要变化

近日,InternetRetailing发布了其2022年英国黑五购物季报告,揭示了今年黑五英国在线零售市场的配送和退货情况,同时还总结了与去年相比,黑五网一销售的重大变化。分析表明,英国品牌在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量下降,但订单价值上升,与去年相比,消费者与朋友分享“黑五折扣”的次数增加了27%。

 

今年最后一波旺季!英国热卖品类趋势公布

eBayAds最新研究发现,随着冬季的到来,英国消费者对生活成本危机的担忧正在加剧,飙升的能源费用、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和停滞不前的工资正在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定。11月英国消费者在节能保暖用品上的支出增长。英国零售商协会(BRC)数据显示,冬衣、热水瓶、连帽毯子销量有所增长。eBay数据显示,2022年7月,其平台对“加热毯”和“阁楼保暖”等商品的搜索量分别同比上升了132%和37%。

 

eBay、Etsy同时下调USPS费率

近日,eBay、Etsy同时宣布下调某些USPSPriorityMail包裹的费率,并于当日起开始生效,但各自在费用调整幅度上有所不同。eBay宣布,使用eBayLabels的卖家现在可以为1-4区重达5磅的PriorityMail包裹节省更多,Etsy则针对在1–6区重达10磅的PriorityMail包裹提供优惠。

 

eBay开启“绿色星期一”促销活动!

日前,eBay正式开启了绿色星期一(Green Monday)促销活动(12月的第二个星期一)。绿色星期一由eBay于2007年创造,是eBay一年当中最大的销售日之一,也是零售行业最重要的在线购物日之一。eBay高管表示,本次活动为购物者提供了难以置信的价格和优惠,覆盖科技、时尚和家居等类别,最高折扣可达50%。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