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2年德国手工艺品市场报告出炉!德国在线销售额下降16.8%!

时间:2022-12-14 10:26:58

作者:飞鸟国际

2022年德国手工艺品市场报告出炉!

根据IFH COLOGNE和BBE联合发布的《德国手工艺品市场报告》,在2020年创下历史新高后,2022年德国手工艺品市场需求趋于平稳,规模约为12亿欧元。德国消费者在今年在手工艺品上的人均支出约为15欧元。其中,缝纫机、布料、针织尤其受欢迎。

10-11月德国在线销售额下降16.8%!

据外媒报道,在包括黑色星期五在内的10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德国在线零售商的销售额与2021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6.8%。2022年随着生活的正常化,通货膨胀抑制消费需求,尤其是服装和消费电子产品甚至陷入崩溃,而这两个类别在网络周和圣诞节期间通常是销售最强劲的产品类别。

 

eBay美国站配送重要更新!USPS Priority Mail费率下调!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12月9日开始,USPS降低了Priority Mail(优先送达)服务的费率。当卖家适用eBay Labels发货时,将看到运费出现减少。使用eBay Labels发货的eBay卖家可以通过USPS Priority Mail服务节省成本。这一服务适用于1-4区重量不超过5磅的包裹。除了提供来自USPS等包裹承运商的巨大运输折扣外,eBay Labels还可以让卖家单独或批量购买、编辑和打印运输标签。

 

这类圣诞产品存在火灾和电击风险,亚马逊、eBay等平台已下架!

根据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Which? 的一项调查发现,从全球速卖通、亚马逊、eBay和Wish平台购买的圣诞装饰灯大多是假冒伪劣品,存在火灾和电击风险。在Which?发出警告后,速卖通、亚马逊、eBay和Wish都表示,他们已经从其平台上删除了相关的产品。

 

TikTok蝉联11月全球移动应用下载榜、收入榜双第一

根据AppFigures、SensorTower的最新数据,TikTok再次成为11月份下载次数最多、收入最高的移动应用(非游戏)。值得注意的是,TikTok下载量增长开始出现放缓的迹象。11月份美国TikTok的安装量同比下降了近33%。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