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德国站推出“以旧换新”计划,加倍下注二手业务!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2-12-20 09:54:40

作者:飞鸟国际

eBay德国站推出“以旧换新”计划,加倍下注二手业务!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德国公司宣布与二手设备修理商Foxway合作推出一项“以旧换新”计划。eBay用户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知道他们的旧设备还值多少钱,并立即获得以旧换新的积分,积分额度取决于设备的品牌、型号和状况。

 

欧洲人最不喜欢的圣诞礼物:领带和减肥用品位居前列!

根据电商平台Wish母公司ContextLogic Inc.的一项调查,今年圣诞节,欧洲人最讨厌收到山寨奢侈品和减肥用品。欧洲消费者对“打折购买的次品”最反感,超过四分之一(28%)的消费者表示,“打折购买的次品”是最糟糕的节日礼物。

 

德国人疯狂囤货!移动电池和露营设备需求暴涨!

据外媒报道,由于能源短缺,近期联邦民事保护和灾难援助办公室(BBK) 多次发布了紧急停电通知。为了应对紧急情况,德国人开始囤积发电机、移动电源和电池等产品。11月德国人对替代性照明和能源、野营设备和方便食品的需求激增。与去年同期相比,2022年11月,idealo.de上发电机的搜素量增加了约451%,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圣诞假期临近!亚马逊英、德两国多个仓库工人计划罢工

圣诞假期来临之际,亚马逊欧洲再次遭遇罢工浪潮,德国七个仓库工人计划轮流罢工,英国仓库工人也将进行历史上首次罢工。德国Verdi工会周日宣布,其已敦促亚马逊在德国的7个仓库的工人进行轮流罢工,亚马逊在英国的一个仓库的工人计划进行罢工,这是亚马逊在英国遇到的首个仓库工人罢工行动。

 

卖家快自查!亚马逊上这一电动自行车被紧急召回!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召回在亚马逊、沃尔沃等网站出售的Gyroor C3电动自行车,原因是该产品存在火灾和燃烧的危险。这款电动车的电池组可能会过热,对使用者造成火灾和燃烧的危险,因此对其实施召回。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